我杀了我的狗(画加接稿)

自干五,美强,精苏,杂七杂八

与本家不同的普灭设定——




普鲁士全心全意地抚育着弟弟德意志。为他四处征战,为他开疆拓土,悉心教导他科学、政治、艺术、宗教……


他看着这个小小的孩子,那么稚嫩却如此美丽——金色的发丝缠绕着阳光,蔚蓝的眼睛包含了天空和海洋——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。


「我要给他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」普鲁士默默想着,「他是我的生命之光,我的灵魂之火,我的国王,我的血肉,我的梦,与信仰」。


德意志迅速成长起来,一如普鲁士期望中的强大,耀眼,高傲,野心勃勃。


德意志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,并在兄长普鲁士无限度的溺爱和支持下,一错再错。


德意志必须为自己的罪孽付出代价——


1947年2月25日,占领德国的盟军管制委员会颁布第46号暂行法,宣布“普鲁士国中央政府及附属各级机关即日起解散”。


同日,联合国管理委员会又颁布了第47条法令,宣布“以普鲁士为名的国家正式灭亡,并不获承认”


——他失去了哥哥。


那个会牵着自己的手,会疼爱地亲吻自己额头,会唠唠叨叨,会永远爱着自己的人,永远地失去了。


PS:历史戏说不上升现实国家。其实我应该用他们的名字,路德和基尔。




再PS:本家设定里基尔和路德是东西德,但是实际上二战后普鲁士被清算地很厉害,基本上就是不存在了。




再再PS:图中那段话是来自于网易云《虽然我们手中空无一物》的评论,这首歌很好听。




最后一次PS:路德原来那么小只美貌正太,怎么长大就变成肌肉兄贵了呢?这不科学的成长轨迹,普爷究竟是怎么把小土豆养大的真是未解之谜。图23是百度看到的,真的好像啊!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