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杀了我的狗(画加接稿)

自干五,美强,精苏,杂七杂八

普独向短漫。重发一下,字工整一点。


关于我上次提出的论题「基尔君是如何把路德从小小只养成腱子肉兄贵的?」这是我的论证结果。 


不想上升国家所以都是用的各自人名,


普鲁士——基尔伯特,基尔君


德意志——路德维希,路德君


西班牙——安东尼奥


中国——耀君




懒得加对话框,所以“ ”内为对话,「 」内为内心os,我对安东尼奥不太了解,感觉被我画成一个吐槽役了……




最后我想提问,为什么动漫里恍然大悟要做一个捶手的动作呢?我百度了也没找到答案……真是令人费解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