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杀了我的狗(画加接稿)

自干五,美强,精苏,杂七杂八

终于,一直被嫌弃落伍的我蹭了一回热度!


这算是近期画得最辛苦的一幅画啦,行星发动机画得我两行泪……


带着家去流浪,很浪漫的概念不是吗?其实我不太喜欢韩朵朵这个角色,被保护着,演讲尴尬,最后活下来真是开挂。


但是大概就像《悲惨世界》里的珂赛特一样,她需要活着需要幸福,因为她是未来,她是希望。


不过我还是不喜欢这个角色……


最近这部电影的评价两极分化很严重,我能理解,有一部分打一星的人是希望给予电影理性的评价。


但是Moss都说了嘛「要求人类永远保持理性就是一种奢望」,所以我还是打了五星,嗯。


但是剩下的一些别有居心的杠精……喰我春节十二响啦!!!


最后……莫强求是什么神仙cp啊我的天!你们脑洞真大……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