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杀了我的狗(画加接稿)

自干五,美强,精苏,杂七杂八

花魁近藤桑噗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设定——真选组查证一项涉嫌天人参与的恶性要案。为在酒宴上接近嫌疑人“不撸不舒服斯基星”王子,近藤桑不得已假扮为花魁。




土方:(无奈)近藤桑你好歹把胡子刮一刮吧……这种半吊子伪装也太容易被识破了。


近藤:(恼羞成怒)闭嘴吧十四!不准看我!刚才刮腿毛都差点来不及了,谁还想得起来刮胡子啊!


总悟:(微笑)近藤桑这样穿很好看呢~


近藤:(脸红)真……真的喔?


总悟:(鬼畜の微笑)真的哟~近藤桑下次穿着这身衣服让我哔——一次吧~这样华丽的和服很适合绳缚哔——蛇哔——什么的呢……啊好期待~


近藤:(吓哭)十四救我!!!




至于之后不撸不舒服斯基星王子是如何对花魁近藤桑一见钟情,哭着喊着要为他赎身,不惜发动战争,要求幕府献出不撸不舒服斯基星未来的王后近藤勋什么的……都是后话了……




花魁服饰资料基本来自于《恶女花魁》,电影挺好看的,非常有蜷川实花的风格,艳丽到荼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