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杀了我的狗(画加接稿)

自干五,美强,精苏,杂七杂八

娘塔利亚王春燕~

为什么中国女足不受重视呢? 


我知乎了这个问题,大家说女足没有观赏性啦,很难商业化啦,全世界都不重视女足啦……嗯嗯,我明白了。


但是还看到有人说“中国女足本来水平就那样,就是男足初高中水平,被业余男足血虐……”


怎么说呢……虽然听起来很矫情,但是真的突然鼻子一酸——原来无论小姐姐们多努力,多拼命磨炼技巧,有多强的拼搏意志,无甚名利只为热情梦想,可是到了球场上还是可以被用体力和力量“血虐”……


看到一个大兄弟评论说和一个小姐姐球场对抗,小姐姐那技术水平,战术意识让人吃惊,除非自己真的用体重强压过去……


我心情有点复杂,也许哪一天大家支持中国女足不是为了讽刺男足,哪一天大家说起国足想到的不仅仅是男足还有女足,我大天朝在绿茵场上才能纵情肆意地奔跑吧。


天朝是王耀也是王春燕吖!小姐姐们加油!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